明明忙得快累死了,卻怎麼也不肯早點睡,每天都要弄到凌晨才睡,真搞不懂自己呀!

這個七月,找了好多事忙,救國團有氧課、社大攝影課、週末看展、和朋友去騎單車、約同學聚餐,想吃"舒果"、想吃"kiki"、想看夜景、想拍美麗的景色....,8-9月也安排了一系列的旅遊活動,好像深怕沒得玩似的,哦哦!人生呀!4-6月是花了很多時間幫朋友做作業,現在要花時間玩過癮。

偏偏公司突然忙了起來、狀況挺多,把自己搞得有些焦頭爛額,沒關係,會利用時間的人才是強者!

只差把身體顧好了,長期的光顧中醫,感覺身體不錯,小病較少了!就剩那頑固的女生疾病很難完全治癒,痛痛偶而發作。

今天上了第一堂的社大攝影課!滿開心的!

_MG_7299 

_MG_7300


希望中樂透!希望身體愈來愈不痛!希望有帥哥男友!希望每年都能出國玩!希望偶爾能吃一餐好的!希望公司賺大錢我分一點就好!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健康富足少憂慮!

希望我能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