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鈕承澤前陣子的電影"愛LOVE",這部片很精采,片中都是頗有知名度的演員:舒淇&鈕承澤、舒淇&阮經天、于美人&龍劭華、趙又廷&趙薇(好漂亮哦)、郭采潔&彭于晏&陳意涵。(愛LOVE FB專頁)

6694love  

短短的片子,講了很多情:年輕的愛情、老少愛、友情、父母情、手足情、父子情、兩岸情...總之包涵了很多感情,看了很有感觸。(影評分享)


之前朋友去看片,說了其中一段故事:小霓(郭采潔飾,因此片得了2012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的好友(陳意涵飾)與男友(彭于晏飾)一夜情生了小孩,最後小霓願意原諒好友,並承諾要當乾媽。

我嗤之以鼻,如果是我才不要這樣的友情和愛情,怎麼會原諒男生的一時情迷、也無法接受好友對男友的愛慕(到有小孩)呢?但看完片真有一種:有什不能原諒的感覺。是呀!活在那麼多"愛"裡,有什麼不能原諒的呢!

但現實生活裡,我很少感受到片中那種滿滿的愛,趙又廷的那段故事是我最欣賞的,片中趙又廷說的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不去擁有,就不會想念!


378165_243504032382613_73604098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