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終章了,不然無盡的愛要談到天荒地老了!每次看吸血鬼電影都有深深的感覺:吸血鬼們都好相愛呀!

這個故事又是我唯一看到有小孩的,感覺更圓滿了,人到了個年紀,才能了解人生有個相愛的伴侶和自己的小孩,是很幸福的事。

愛得華/貝拉/芮妮思蜜

43628 

 

這次的動作場面還滿精采的,武打動作很壯觀,狼群和吸血鬼們的打鬥精采,貝拉從平凡人變成超能吸血鬼,很強捍,但動不動就被吸血鬼們互相折頸而死,很厲害的吸血鬼怎麼突然又變脆弱了!

第二男主角-雅各,也很有POWER,整部片就是男帥而健壯,女生很美!

45311  

 

為了有個好結局,最後用了個皆大歡喜的梗做了結尾!要進戲院看的人就明白了!

而這個梗就在這位女吸鬼-艾莉絲身上,看到這集後,突然覺得她很討喜!愈來愈喜歡她了。

她和她的伴侶也是很相愛唷!

45310 

 

這是愛德華和貝拉的定情場所,每集打完或事情解決了,他們就會到這個花園仙境聊天放輕鬆!

44487 

 

龍年就要過去了,希望我也能遇到互相相愛,一起白頭偕老的伴侶,不要再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了!

4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