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犯了很不可原諒的錯誤,每天都在做的,天天做的事,從來沒有按錯按鈕的我。

今天郤好死不死的,用影印機掃瞄文件檔傳mail回自己信箱時,把最重要的全大陸廠的考核資料,按到發送給台北全公司的按鍵,從來沒發生過的,很嚴重的事,全公司都可以看到大陸廠同仁的考核成績,最需要保密的工作,我郤犯了如此大錯,真是不可饒恕!


掃瞄mail了二份文件,為什麼誤傳的不是可喜可賀的升等公告,而是要秘而不宣的考核資料?為什麼我當時都沒發現按到下面那一格可怕的"all全公司"而不是自己的名字呢?我要慶幸的是好險今天不是掃瞄全公司薪資的資料嗎?還是感嘆自己今天太倒楣發生這種天大的錯誤?


去年犯的大錯,是不小心把被主管們駁回升職許可的員工,因沒有仔細檢查而公告可以升等,公告都貼出了才被發現拿下來,被記了過!最可憐的是那位同仁,心裡一定很不舒服,我感到很對不起他!


MIS再努力也只能刪掉還沒從伺服器下載信件的檔,已收下信件的人,還是看到了內容,MIS得為我的錯誤一台台去刪除資料,主管們得為我的錯誤找尋藉口和 補救措施。我的工作不容許犯錯、這個很可怕的錯誤,我犯了不可饒恕的大錯!我無力回天!我討厭自己,I'M LOSER。

bc1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