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評分數很低,工作心情也跟著被影響,行政工作就這樣,默默的做、默默的完成,沒人有感受,因為這些對主管對公司沒有收益,只有報表延遲了,影響主管們時間才會被注意,不過這種關注是缺失。

工作累了,100次只有幾次沒開心樂觀完整的回答主管們的話,就是沒有用正面的思考去工作,那平常我都樂觀積極著的時候,你們都看不見嗎?只記得那麼幾次的狀況。


說要丟球給別的部門,不是要培養當責文化,我只是承認自己做的部份錯誤,也沒有想要攬什麼責任,郤要被指責這樣錯誤會在自己部門身上,要我把事儘快丟出 去!事情還沒完成要怎麼丟出去呢?莫明奇妙,為什麼大家都只想丟責任,郤要我們假裝當責是對的?還要我們推選當責大笨蛋代表?


更上層的主管更是對我的存在很漠視,很多事要我幫忙做、不關我部門的事也要幫忙協調,分數郤給的中下,好讓我沒有存在感是嗎?不懂激勵員工的大主管,真的值得我為他儘心嗎?


但我虛心受教,於是我很正面、很積極、很樂觀的,把球丟出去給他們說:這一切我都會好好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