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莫明的低落,工作上又遇見差不多的狀況,只因為公告的文件被子公司的員工透過內部網站看到,我們台北總公司的公告部門,整團被記過,一開春就被懲處,我想沒人會感到很爽吧!

是怎樣!要來當台灣人,領台灣薪水是嗎?什麼都要跟我們一樣,要不要先統一台灣比較快呀?你們來當老大就好啦!台北的大頭們只會一層層來罵我們,可沒一個人怪那些興風作浪,不是自己的公告版區還能閒著特別連進來看的陸幹呢!

我在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公告版區公告自己公司的公告,還要被一堆主管罵、還要因此被記過,叫我怎麼服的下這口氣,我到底哪裡有錯,本來就能公告的東西,為了他們都要東躲西躲,回歸紙本貼公布欄,那就走回老路呀!

開始不想再對公司付出什麼心力了!誰叫我做啥我就做啥!東西弄好丟出去,不要有任何意見和想法,我心裡過不去!我不高興!我不開心!

我心裡的不平在發酵,我連下班都不快樂,我連工作做的每件事都會想生氣,任何人叫我改什麼東西,我都會想發脾氣,我都不想做!

問了好多朋友,都叫我不要輕舉妄動,我知道外面很不好、我知道工作不好找,但是,已經不只一次,每幾年都要為這種事被記個過,讓我很灰心,別人犯錯,可以被原諒、可以口頭申誡,為什麼我做的錯都被記成一個記錄,永遠都跟在我的工作經歷中、還連同主管也一起被拉下水,不爽不爽!

但我想我仍會好好的把工作做到一個段落。外面不好,也有好的地方,公司其實也有很好的地方,但我現在是自己過不去!不離開只會一直往負面思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