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膽小鬼,我不敢殺價,進了店看貨不敢不買出來,但我有改變的心,我會學著去抵擋這種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的想法的,免得買了讓自己悔恨的商品。

 

許久不見的老同事,目前在台南唸書,那天他期末考上線,我們胡扯淡有的沒的,許是他自己戀愛的甜蜜,好心說要幫我介紹男人,他說對方是個"很好"的人,我最怕這種人了,各位看倌,有人想幫我介紹的,你們要說,「他是個帥哥」,我就會考慮好嗎?

 

同事說我太挑了,但說真的,既然我都挑到現在了,我不懂我為什麼不能挑更好的呢?我相信我能找到的,那個內外兼俱的男人,大概像蔣友柏這種的,最近他突然變成我的偶像了,oh my god ,就是要這種的,外表、價值觀、想法、政治理念,都很認同他。http://www.yubou.tw/content.asp(←這是他的blog)

 

以前年輕時,很多時候都是讓男人的,因為怕分離、怕他不開心,怕他不喜歡我,加上個性又是溫和容忍型的,但年紀漸長,覺得要找個和自己想法相似的較不會有爭端,政治理念若能相同的更好,比較不會吵架,否則在愛人面前有個話題不能談,也是挺痛苦的,所以我就是要挑,感情上我可不想當個膽小鬼。

 

但說真的,雖然說要找男人,但每當有人說要介紹認識,我心理都會不由自主昇起一種抗拒感,一點都不想認識完全不熟的人,真是糟糕,我還是太怕生太沒安全感了,怪不得朋友圈較小,快快變身成為能隨口和陌生人拉咧的交際達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