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何

總是很忙

忙著去運動

忙著整理東西

忙著晚上去約會

忙著週末的姐妹約會

 

很忙

可是很快樂

真的是動得很多

頭腦想東想西的時間很少

反而覺得快樂而充實

 

 

 

記得二年前

因為工作的忙碌

沒日沒夜

不知世事

沒時間去玩

週末只想在家睡覺

但心裡郤很空

很不快樂

 

記得一年前

喜歡一個人

不斷的試圖迎合他

他喜歡長直髮的女孩

他喜歡綁馬尾的女孩

他喜歡不愛玩的女孩

他喜歡不敗金的女孩

為了引起他的注意

我無法表現出真的自己

我反其道而行的去表現自己

 

我一直想要他也能喜歡我

我沒了自己

也知道他不是真的喜歡我

郤無法離開每天問他

能不能接受我?

我們什麼時候能成為男女朋友?

在他的情緒好壞中

不斷的去質疑自己

他開心時對我好  我就開心

他不耐煩 或 一段時間對我冷淡

我就自顧傷悲 等待他心情好能再和我說話

 

我不快樂~

為了誰去過日子的人

是不會真的快樂

而他果然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之後

也開始和我劃清界線

對於之前對我的瞹眜

之前對我的捉弄

全部都變成  只是朋友

全都只是我想太多

說要等的 是我

他從來沒說要給我答案

是我執意的等

 

 

而現在

沒有忙碌的工作

沒有喜歡的人

我郤真的

從心裡快樂

 

希望我永遠記得這種幸福

在這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