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八大又重播了

 

每天我都要準時回家看呀

 

希望這次能看到結局

 

一週播五天 應該很快就到結局了

 

之前一週一次

 

看了好久呢

 

雖然網路討論說結局很爛

 

我也是要看的啦

 

-----------------------------------------------------------

 

每次看到子良和亞薇的無奈情愫

 

雖然是看第二次了

 

還是覺得很有感觸

 

哎,,,,我告訴自己

 

不要把怨念或恨意

 

一直放在一些人的身上

 

很有可能就如此

 

生生世世怨恨或責怪

 

所以我們要用好的意念

 

去對待所有的人

 

那麼世世碰到了

 

都能開心開心

 

那至少會比較好吧

 

---------------------------------------------

 

惡靈05 好好看

 

我喜歡 亞薇 龍澤 金剛   子良  T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