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超級不想上班的,昨天咳嗽聲啞、上吐下泄、胃脹痛的不得了,因為週一太多事要處理了,不得不去上班,處理好事情趕緊回家去看醫生,開了特效藥給我,今早居然一點都不痛了,但覺得好累,沒什麼心情上班,依然請了病假,情緒生病了也可以請假吧!我真的不想帶著哭臉面對所有人,也不想生病了還要處理一堆鳥事,煩死了!

這是個灰色的時期,我卡在不上不下的位子,每個人都對我有要求、都認為別人應該懂得會什麼、尤其是我這種好說話的工作人,最近工作情緒很糟,這個爛課長職位,從上到下都認為什麼事我都要負責,好在我直屬主管還有點人性,縱然希望我做更好,但不會對我要求太多,不然我一定瘋掉。

公司政策把人換掉,又找不到接手的人,來責問我人找到沒,怎麼不快點,我的媽呀!覺得某人不好而建議換掉的人,已經如償所願了,而決策要臨時換人的是怎麼不先想好,來問我完全沒有決策只有執行劊子手權的單位,我又能如何?是要再找個不適合的人等著換掉嗎?

白臉都被別人做光了,怪不得有聽過當人事的人得精神病的案例,誰砍人都可推給最高主管,我們郤要去面對那些同仁,還要幫公司平息那些風言風語,平靜大家的心情,但最受不了是那些明明是最參與決策的主管反過來問怎麼做那些事,哇咧※x=@$#,是誰真的以為我這個小主管有什麼權限的,就請真的給我決策權吧!

好想好想離開哦,快10年了,偏偏碰上不景氣,開始走下坡的我,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