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你配合他、有時他配合你,然後大家會感覺比較公平,交情也比較能繼續下去,人和人相處,不管什麼關係,都需要一點點的平衡,太過偏頗時,一定會有問題。

我們看到藝人夫妻,好像誰比較強勢了不起的樣子,但事實上,後台可能又是另一個樣子,所以他們的感情才能長久,不然誰能忍受永遠都是一方在付出和忍讓呢?

在這個世界我們扮演著許多角色:好女兒、好員工、好朋友、好同事、....我算是配合度很高的人,可是有一天當我不想出去、不想再為誰做什麼時,只是因為我想做自己,不想再當那個配合度高的好角色,我只想安安靜靜傾聽自己說話,讓我休息一下吧!

_MG_4513.JPG  

 (癢癢症持續中,心情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