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這本書~負面思考的力量,總之整本書禪明一個意義,正面思考的人常因太過樂觀,而忽略危險或失敗的可能,而造成兵敗如山倒的不良後果,所以負面思考有其意義。

_MG_45241.JPG  

近來的考核結果,因為不幸能夠看到結果,讓我非常不平衡,不管努力或不努力,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就如同我不順的感情經歷,我不知還要用多麼多的努力去假裝,才能不在乎考核很爛的事實。

和很好的同事偷偷抱怨考核的不公,他說了一句話:「妳這樣也沒錯,若妳不去在意考核的結果,那麼考核的意義就不存在,代表妳不在乎公司的目標、主管的期待。」但我那麼在乎了,郤讓心情非常低落,要怎麼做呢?

我可以不用那麼投入了,反正已經是最爛的,不能有更壞的地步了!我也可以更努力,但完全沒有想努力的動力,對於不愛妳的人,我真無法投入相對的感情去努力,我就是那麼務實的人呀!

_MG_45271.JPG  

情緒很糟時,好友跟我說婚姻上的不完美,因為赴閒在家沒工作,被婆家的人排擠要她不要住家裡,我不懂?可以養妳的老公,是多少人羨慕的事,在這個都要雙薪工作的家庭時代,已經很少有那麼給力的老公了,為什麼有人會覺得老婆沒工作會丟臉呢?我真的不懂呀!婆家應該要覺得自己兒子很厲害才對。

想想我小眼小鼻的只在乎考核的成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但看妳看重了什麼,也就被什麼困住了!

但我真覺得人生沒目標、沒男人讓我煩、沒情感讓我亂、工作也沒有成就感..... 努力找目標去忙,但還有什麼事可忙呢!連找個伴一起玩、一起走走的人選都愈來愈少了!人生...好無聊!

也許人們都要等到墮入地獄門時,才會知道什麼叫惜福吧!

_MG_45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