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逛西門町看-絶命終結站3


路上看到好多年輕妹妹,


個個都畫著美麗的妝、頂著超甜美卷髮、衣服都搭的超可愛,


重要是她們都瘦瘦的,短裙和靴子真是超好看,


看著我自己,一臉素顏、爆緊的牛仔褲、


普通沒啥重點的上衣、防風無特色的點外套,


天啊,我老了、醜了、胖了,


以前對自己的自信,開始消失了,


年輕無敵,開始有這種可怕的感覺,


B.J單身日記的無奈感覺,突然更有感覺,真想唱那首歌呀!


 


自從要瘦身之後,每天反而都想著等下要吃什麼?

只要別吃太多,我都滿足自己,

今天放了半天假了,我努力想,為什麼我心理只想著【吃】,

我怎麼沒想要怎麼把英文唸好?把工作做更好?把專業的東西操作的更熟?

怎樣賺更多錢呢?

我怎麼都只想等下要吃什麼呢?

記得威連上過的心智圖課程裡說到,

他有個朋友,去年許下的願望,

他都能在今年做檢視時,做到自己想要的,

而我呢,活到現在,從沒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英文不流利、學歷也沒拿到、體重愈來愈重、專業也沒學更深入、

碰到事情只想逃避、沒提過也辦過專案的能力、外表也沒進步,

對自己好失望哦~ 我要怎麼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