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忍啦

 

公司很爛

 

薪水很少

 

同事會欺負你

 

你/妳 快受不了了

 

你/妳 很不快樂

 

那就快離開吧

 

真的      外面的世界很大

 

你/妳 一定會再找到適合的地方待

 

還有不要再質疑我對這個公司的忠誠度了

 

我從來不覺得這公司很爛  很差  很不好  薪水很低

 

我很自由  很可以有所發揮  我的同事們都很讚很NICE

 

我每天都很開心的去上班    很期待見到我的同事和廠商

 

我很認真去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去學習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