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一個女主管凶狠的罵了

 

覺得很委屈

 

不過是一件很小的公事

 

需要搞得場面火爆 意氣用事嗎

 

她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看事情

 

咄咄逼人的對待每個人

 

我不過是很理性的提出解決方案之一

 

也許答案不是她要的  

 

她就生氣了 就大聲罵人了

 

沒人有敢告訴她 (雖然我一直很想告訴她,因為其實她還滿照顧我的)

 

她這種低EQ的態度  需要改進

 

連帶她下面帶的部屬也對別人很沒禮貌

 

她們部門只要認為自己是對的 

 

從不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都是狠狠一頓理直氣壯的劈頭痛罵

 

我不懂同樣的話語 不能夠好好的用說的嗎

 

因為她們的工作態度 真的會影響到他人的工作情緒

 

害我今天一直有著受害者的感覺 

 

只好早早回家平覆情緒 剛好颱風來了早回家也好)

 





 

果然是高處不勝寒嗎

 

當一個人到達位高權重的地位

 

就會忘了自己也曾經是苦過來的

 

而不去注意自己的修養

 

還變本加厲的恃寵而驕

 

弄得大家都風聲鶴唳  一看到他們就想跑

 

那真的是他們想要的嗎?

 





 

我想做一個人人都想親近的人

 

而不是給人壓力 看到就沈重的人

 

希望我記得今天的教育意義

 

不要用高高在上的態度 

 

而要用平等的態度去對待人

 

其實也不只一次被這樣對待了

 

每次都氣得想離職(除了有時工作無成就感外,常常是因為被這樣劈頭大罵而想離職)

 

只能說這種感受真的很差

 

希望有一天她能知道自己這樣待人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