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可能想規劃他的求婚旅行,問了我去哪些國家玩只要4天,能比較好玩又划算的,關島, 帛琉,沙巴,泰國,日本,我提了很多意見,他考慮著可能會朝著東南亞的方向去找。

(北海道富田農場溫室外的冬景)

IMGP0466.JPG  


又問去了那麼多國家,什麼地方印象最深刻?我想了想,覺得最深刻的都在台灣,這些地方都有著不同的年紀、不同的好友、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季節,但美好的記憶。

(溪頭的小橋)

溪頭大學池的竹橋.JPG  



念念不忘的溪頭悠閒森林浴、墾丁的美麗沙灘、福隆的涼爽隧道、台中綠色走廊、陽明山的夜景、阿里山的櫻花季、台南的鹽山和小吃、七股汐湖的探索
九份人擠人的老街、羅東夜市的三星蔥餅、花蓮的無敵美麗海景、基隆夜市吃不膩的鼎邊銼、淡水的夕陽河景談心、澎湖的水上活動和海鮮、很多豐富有趣的展覽....,不勝枚舉。

(台南的鹽山)
我覺得塩田很美.JPG(  

 

還有我沒去過的但聽過的螢火蟲季、油桐花季、高美濕地、關仔嶺、蘭嶼、綠島....,好多很想去看看走走的地方。

去過香港*2、日本*3、峇里島*2、韓國、泰國、吳哥窟、馬來西亞、澳門,我以為自己會最記得國外旅遊的時光、各地的異國風景。

(馬來西亞住的水上屋,我拍的好美!)

66.jpg  

 

郤在被問到最深刻的印象時,想起的是自己國家的美麗景色!

(八里的夕陽)

P10307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