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40歲就好,這是我的小小願望,總覺得很多事我已經經歷過了、完成過了,身體不再如同以前健康,可以活到40多好。但近幾年我很少再拿出來說了,因為時間快到了!也因為父母也老了,長輩都活那麼久了,我怎麼敢再把這種事拿出來提。

我很少自助旅行,因為懶、也因為不想規劃行程,很幸運這次同伴都有想法,雖然大家都很和樂的說"都可以",但都有提出一些點子(其實最沒想法的人應該是我吧!),讓我們在事中規劃的旅途中,也能玩得很開心!

這次媽媽去日本的日光玩回來,跟我說,這是她最後一次出國了,我暗自驚訝!因為比我愛遊山玩水的她,居然開始不想再出國,因為她自認年紀大了、體力及眼力退化的她,已經無法如同過去一人去參加旅行團那麼方便自如了。

好在母親也去過很多國家玩了!我也慶幸我去過一些難走的國家,如:世界遺產-吳哥窟。我想可以在年輕時到處去走走看看,真的很幸運,年紀大了,和年輕時的體力相比已不可同日語。

不管能活到幾歲,我想能走到哪就先走到哪吧!

IMG_3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