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的是什麼呢?是自由的做自己。我最愛的是誰呢?是我自己。我會付出什麼呢?我相信當我感到滿滿的被愛時,我也會滿滿的付出自己,也許有些人不是我的菜,但我會找到合味口的那道菜的。

 

         常常我們想從什麼人身上得到東西,愈是得不到時,就會覺得不滿足、會感到不快樂。但把那些期望放下,回歸到自己的身上時,才發現原來快樂很簡單,自己就可以創造,不要一直想賴在別人身上。

 

          現在的我,發現不再有無聊的感覺、不再有悶的感覺,也許是因為熱死人的夏天快要過去了,也許我的情緒低落期過去了,我會想好好再看工作上能不能再創造新的局面、也許9月去找英文補習班、再去學個皮拉提茲、賺更多錢的方法、多去外面逛逛街,不想再胡亂找個伴了,要先朋友慢慢了解,再去想是否進一步的可能,當個朋友也是不錯的。

         

          好好享受我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