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很熱,跑去星巴克喝咖啡,先去金石堂看了書,不敢再亂買書了,家裡都快放不下了,只好去圖書館借了十本書,有一種擁有很多的感覺,真好,滿足的感覺真爽。

 

         之後去喝杏仁拿堤,發現人真的是容易被影響和習慣的生物,我有些習慣,真的是因為跟G認識之後養成的,然後這些行徑就變成我的個人特色了,他是第一個對的好的人,我想我會永遠懷念他的。

 

         記得之前和那個C分開之後,過了快一年,他又想回來找我當朋友,但我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想法,在我的世界裡,曾經的美好、我對你的好,當時你無法珍惜,就沒有以後,這就是我,沒有退路和後悔,因為當時我曾給他很多機會,現在我已沒有那些感覺了,對於假裝和不想要的當朋友這種事,我從來都學不會。

 

         對於S我和他之間發生過很多的事,我們也都有過互相愛戀的感覺,但他郤如何都不勇敢,我和S之間其實花了很多時間去保持這種瞹眛的感情,因為都捨不得放,這之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的故事,應該也維持了2.3年,而每次放下了,又會因為他的接近回到那種心動的感覺,很笨、很辛苦,但我沒後悔過,每次反反覆覆被他拒絕後,把自己放空,把自己縮起來療傷,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苦。

 

   今年碰到了L,一個新體驗,我的衝動、我的試驗,我讓自己不顧一切的去放,然後很快就跳出了S的魔咒,因為L,我反而看出了S的伎倆,之前的我好像永遠看不清似的,我能夠完全放下S了,然後說的真的,我假裝自己很愛L,郤不是真的了解他,他也不了解我,我們像回到初戀的小男生小女生,我們互相用自己以為的想法去揣測對方的想法和需要,弄得彼此水土不服、壓力很大,關於愛情是否可以培養,我們有共識,郤沒辦法去試驗,愛情是互相,我太躁進,我想要甜美的愛情、我想要幸福的感覺、我害怕失去、我沒有做自己,讓他誤解了我的本質、也沒時間好好了解他倒底是怎樣的人,只能走向分裂的路上。

 

   教訓是,單身不錯、一個人也是不錯的,不要因為社會的價值觀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以後跟異性要先做朋友,由朋友變成伴侶,才是王道,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