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L號身材的我,愈來愈沒自信了,去成衣商場已經無法看到喜歡的就買了,一定要試穿到瘋掉,或去昂貴的門市買有SIZE的衣服,不然都只是浪費錢而已。

今天去試玉的宴客伴娘服,我和琪很乾脆的就新娘和新娘妹的品味,二個人互穿了二件伴娘服就決定了,不過衣服沒有我想像的小件,只是拉鍊拉不起來而已,我想現代人的營養都很好吧?所以衣服都做得不小。

晚上又不免俗的在板橋府中吃"辣上天麻辣火鍋",完全破了我和琪的功,我只有朝胖子這條路走了,"辣上天"基本上食材是滿新鮮的,我又忍不住吃了一堆的肉,真害,太愛吃肉了。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飲料有:豆漿(無糖的喲)、甜點有精緻如咖啡店的切片蛋糕,最重要的是它有:Haagen-Dazs和歐洲第一品牌Movenpick冰淇淋,呵呵!當然是我們再次光顧的原因之一啦!

吃完後又和琪亂買了一堆衣服,哎呀!就明天開工穿的啦!

今年有什麼新願望嗎?  升學、英文、運動、減肥、交男朋友,沒有!一個願望都不想許!倒是已經有許多熱心的好友開春急著要幫我介紹男人了,可惜我很挑的,加上也有點累了,這幾年來相親還相的不夠嗎?真不想再和別人看了很滿意、我看了很無趣的陌生男人,虛與委蛇裝模作樣的面試了,我好累哦!好男人你可以從天上直接掉下來嗎?(糟!不小心許了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