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就宅在家裡第3天了,不用工作,每天睡、吃、玩、聽、看、睡、吃、聽、看、睡、玩,真是太幸福了。

第四天了,我終於把陳大哥的「脫線死神的鬼差事」(A Dirty Job)看完了,作者是克里斯多福,摩爾(Christopher Moore),這是一部很有趣的發瘋小說,是悲劇的下場,該死的都死了(沒有我沒在罵人),我覺得很不錯,原來不是所有故事都要皆大歡喜的。

還有二天,就要回到我那甜蜜的工作崗位上了(我想看了這本書之後,我有點怪怪的了),那麼多年,不知不覺的,就待在這家公司那麼久,不管人生的選擇是什麼,不管我是不是那麼適合當人事這樣的職務,好像也就在那麼風波流言傳說猜測裡,我也混過來了,如果公司撐得過去,我也許會在這裡做到退休呢!至於可不可以當上主管,朋友們其實我已經不在乎了,我只想要錢而已!

有錢能做的事,很多,夢想才能達到,可以看不完的書、可以吃不完的食物、可以玩不完的wii、可以去輕鬆一週的遠方,如果可以,也許能夠放個把月的長假去更遠的地方一陣子,說說看,錢有多重要呀!連要做好事,沒錢都很難幫別人呢!

遠處有人在放鞭炮,多久了,多久沒去做瘋狂的事,多久前開始不能放鞭炮,好懷念小時候的日子哦!

好冷哦!這幾天雖然沒出門,但家裡好冷哦!外面一定更冷!好不容易天氣終於不下雨了!

今天推荐這首歌:

魏如萱的~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作詞:顆粒@卡奇社 作曲:顆粒@卡奇社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陽光穿透空氣稀薄
世界末日我觸手可得 鷹的翅膀飛得太高也會疲憊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 即使絕望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落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全幻滅 全幻滅

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