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週網誌人氣感覺比之前熱絡,查看一下,居然發現是這篇文章"七夕情人節的真相"突然衝高點閱率,也許是情人節快到了,大家在查"情人節"這個關鍵字吧!

提到情人節,商店或網站也開始有些主打或話題,今天看到了姐妹淘裡的文章"甘心願意,連自尊都拋掉",突然領悟了一件事,之前喜歡某個人,但我一直找不出為什麼會開始對他動心起念的原因。

看完這篇文章後,我才了解,就像故事裡的女主角,原來是男人背後顯露的孩子氣吸引住了我,讓我開始注意他、想要了解他,雖然最終和故事結尾一樣沒有延續的故事,但也覺得無所謂,自己甘願就好。

喜歡一個人也許不一定要有原因,但總有動機的起源,"孩子氣"也是赤子之心的表現,它是人真實的一個面向,所以容易吸引人,今天領悟了這件事滿開心的。


201202071236227144838.jpg  

(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