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滿喜歡做"好人"的,雖然年紀大了脾氣沒有以前那麼溫順。但做"好人"讓我心裡平靜,感覺世界和平....。

前幾天看了LAKIKI的婚活日記,作者提到她相親遇到了一個認為是"好人"的男性,但沒什麼感覺,所以不太想發展下去,我很幸運家人並沒有給我"一定要結婚"壓力,但關於被認為是好人,我可以自己對號入座。

男生和女生不同,男生好像不會說什麼:「妳是好人,但我不夠好....」,根據本人踢到鐵板的經驗,男生都會推拖:我沒有不喜歡妳.....只是現在心在事業、工作忙碌、感情事很亂、之前的感情受傷太重還沒恢復、自己很無趣不能常帶妳出去遊玩.......這些聽來很有理的鬼話。

年輕時的我,非常相信對方的說法,一直傻傻的等著對方療完傷或忙碌完,結果沒多久,人家交了女友,還帶著女友到處玩樂吃喝....,男生的拒絶怎麼都那麼高深,我是在等心酸的吧!還要被反虧對方又沒對我怎麼我自己要誤會的、或責怪我去電時造成對方女友誤會,....真是很傻很天真呀!

現在到了熟女年紀!開始聽懂了弦外之音,反正說了一堆藉口鬼話的就是對我沒興趣。

我想我是老抽中愛情鬼牌的好人吧!

_MG_5875 

節錄自維基百科:

皇牌,又稱小丑鬼牌Joker,是54張撲克牌中的其中兩張。代號是星(★),編號Joker/J,有替換牌、百搭牌及王牌的作用。現代的撲克牌通常都有此牌,但事實上這兩張牌並不是一開始就存在。 

在20世紀初,撲克中出現了第二張Joker,形成了現在的54張撲克。兩張Joker通常分大小,用紅色的標記為大王,一般是彩色牌,另外一張稱為小王,圖案通常與大王相同,為黑白色(或單色系)。在早期撲克中,大王代表太陽,小王代表月亮,與占卜術與天文曆法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