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個怕痛的人,但一想到之前肌腺症讓我痛不欲生,上吐下瀉、無法吃喝、頭暈大失血,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去感受那種痛苦了,想到都會怕呀!

之前為了這個痛和大出血,我很多事不能做,很多地方不敢去,因為痛不欲生時會勞煩別人、大失血會沒有體力,真的很不方便出遠門或玩太累。

自從打了這個很貴要自費(為什麼要自費,明明這個折磨人的病根本什麼止痛藥都無效又大失血呀!)的柳菩林,雖然它標示的副作用不少,而且有六針的限制,但我痛苦的症狀減輕很多,我感到人生輕鬆多了,那些可能會有的副作用,對我來說就是小case了。

現在才打到第二針而已,我已經開始擔心六針後,我彩色人生要變成黑白人生了!我不要、我不要再痛成那樣了!

 

現在只能儘力不要想太多,未來要抉擇的事未來再說吧!就趁這幾個月用力的玩吧!

_MG_1710  

(凱特黑白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