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year025

今天是除夕夜,大家都忙著吃年夜飯吧!

今年特別冷,不愛熱鬧的我,和家人吃完飯,玩玩wii就看看電視,等著守歲了。


 

預報說入夜後會降到10度,各位好好保重了,衣服要穿多多!

今天也收到很多朋友的新年祝福,感謝大家!我明日再回報了^^

 

借了台wii回家才二天,我已經玩得全身酸痛了,想不到運動效果那麼強,玩這個真的會玩到上癮,連家人都一起玩到欲罷不能,還能互相PK,真是太神奇了,趁著過年期間,不用回家鄉的我,好好運動好好玩,有人提供遊戲片更好,啊!我甘願當阿宅一族啦!

 

就醬囉! Everybody! Happy New Year!

 

newyear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