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很平淡,上班、下班,回家睡覺,週末二天可以足不出戶,每天看電視、看書,吃東西,真是快樂人生呀。

 

想起以前總是一有時間就想要安排活動,找不到朋友也會自己安排逛街購物的地點,但近來對購物興趣缺缺,用不完的面膜和保養品,告示著即將過期的奢侈;過多的裝飾品,很多場合根本用不上;漸發福的身材,讓我一點都不想買新衣。

 

看看緬甸、四川的天災,我真的很幸運,擁有很多非必需品,而他們可能連房子都沒得住了!所以就更不想買東西了。

 

小琪提了瘦身大賽的想法,我看了看活動,覺得挺有趣的,我是之中最矮的,但對自己的公斤數要求郤是當中最重的,哈哈哈!

 

最近報名了"就業服務乙級檢定"的考試,7月考試,雖然很久不唸書了,利用這2個月把書努力看一看,若能取得一個證照,也不妄我從事這個工作6年之久。

 

一直幺著不肯承認一句老話: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但近來自己篩選履歷表時,開始有深刻的感受了,或者也許應該可能,會再進修更高學歷,誰叫我的工作職務似乎對學歷也滿看重的呢!無奈!

 

 

即將要離國的好同事,在國外要一帆風順哦

DSCN8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