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異性,平常也是常有這種飯局,看完了人、吃完了飯,不了了之的狀況常發生,反正我不喜歡你、他不喜歡我,無法你情我願,也就謝謝不聯絡,我倒也無所謂。

因為最近心情不錯,多嘴了幾句和家人說這件事,把它當作茶餘飯後的閒聊,郤不料落入家人的話柄,一下我被別人一家看叫吃虧,一下又問我要不要去登記中壢美滿中心!

我哩咧!我真想罵髒話,台北是沒有男人一定要去中壢找男人嗎?我是真的想嫁人想瘋嗎? 
並‧沒‧有 ~
 
不過是朋友介紹個人,不過說出來聊聊,搞的我很想要個男人似的,還開始認真幫我想要不要去介紹所咧!

相信我,身邊真的有很多男人條件不差,也都不討厭,但我真的挑,就硬要找彼此很有fu那種的才要,不然我早談100次戀愛了,還需要這樣屈指可數的戀愛經驗來丟臉嗎?真的是無法和家人說太多私人的事。

除非有天我愛上了個男人,愛到願意為他做牛做馬生小孩,不然我不會因為:年紀大了、怕別人以為我沒人要、想要房子車子、怕生不出小孩、鄰居親戚的閒語,而去交男朋友的好嗎?

真的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