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有點無趣,工作有點無心,人生沒有目標。今早到外面上課,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吸收工作相關的專業知識了,一切太慣性,沒有什麼好努力,讓我變得懶散了。

小時候很幸福,有學校給我們目標,什麼時段考、什麼時畢業、什麼時聯考,我只要依著常規走下去。現在長大,要對自己負責任,沒有按著社會的時間表走下去,就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

以前志願是當老師,因為喜歡在黑板上寫字,但現在對打字比較有興趣!才懶得愛心教學。年少時想當歌手,但生性害羞,參加過一次歌唱比賽,馬上全身發抖無法唱出完美台風,當然敗陣下來,也就放棄不切實際的夢想了。

後來想不能當歌手愛聽音樂,就去相關行業工作好了,順利找到錄音室的工作,混了半年一載的,看到很多明星,也認識一些幕後工作者,連初戀都奉上,算是不虛此行。

這陣子重新閱讀了"李家同"的~讓高牆倒下吧,又要開始激勵自己努力的活下去,我真的比別人幸福很多。

也許該給自己個目標,我覺得有目標的人都活得很快樂,我太隨興也隨和,反正配合別人較省事,變得人生沒目標,其實反而是對不起自己的。
 

1. 考取英文初級檢定
2. 考取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檢定
3. 減肥7公斤
4. 存款達到心目中的數字
5. 去埃及看金字塔、希臘看美景、涵碧樓住一住
6. 把工作都丟出去
7. 把書都讀完、 把歌都聽完、 把信都看完
8. 多花時間維繫朋友們的情誼
9. 努力維持健康美麗高雅氣質的體態
10.把不用不要不需的東西通通丟掉不再亂買

 

            IMGP5926            104好吃有助消化的木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