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很痛嗎?我早忘記那種感覺了!

 

看到年輕的同事因此情傷,工作情緒不好,淚眼汪汪,傷心欲絶的模樣,覺得很心疼和震驚!很多安慰她的女同事們,也說年輕時也是如此的在意,要她別想太多,會過去的。

 

讓我不禁回想起年少時的愛戀,我和他們總是理性的分手,雖然也偶有哭鬧事件,但回想起來也不致於那麼難過的就接受分手的事實了。

 

我想是付出的過多吧,年輕的女同事是付出較多的那方,要放開就愈是困難、愈是不捨。

 

當經過了年歲的歷練和滄桑,他們又能在一起時,這些痛苦會成為美好的回憶,因為他們努力的經營才有以後;但若分開了,也是一種成長磨練,讓她了解下次找男友時,什麼才是更適合她的男性。

 

我覺得不論如何的結果,都是一種人生的學習,而二個願意在一起,是要雙方同意,這是緣份,無法勉強的。

 

看看我這種工作多年的OL是沒有傷心的權力了,不管碰到任何挫折、戀愛失敗了、工作不順,第二天仍要打起精神,快快樂樂,假裝沒事的去上班見人,關於傷心痛苦難過不捨,這些情緒已經能夠很快解除,不知這樣是幸或不幸。

 

做一個多情、感性的,但容易受傷的女人,或者理性、無情,社會化的人,哪一個比較好呢?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