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不算太熱,天氣總是忽雨忽晴的,為了準備我的檢定考試,這二天我都準備好了一袋的書,想利用星巴克來完成我的專心讀書大計,想不到都失敗了,星巴克裡滿滿的人,我只有一個人都插不到位子坐,連續二天都如此,想來大家都有這個心,來吹冷氣喝咖啡+唸書,真是的,下週我要一開門就去才是。

在家為何都不能專心唸書呢?因為想看電視、想洗衣服、會流汗、想上網,可以分心的事太多了,反而無法認真只做一件事呢!

哎!看了考古題,發現術科考題是需要背條文的,而參考書到現只利用小時間(等車.廣告時間.睡不著時間)看了1/3而已,考古題只在影印的時候看了幾題,這樣會不會考不上啊?好久沒有為了考試而唸書囉!晚一點再去星巴克看有沒有人,我就是要吹冷氣看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