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旅遊展,就決定了這個麗星郵輪行程,先報名才能用較便宜的價錢,享受電影常看見的遊輪之旅。
IMGP6528


週五請了假,和小琪約好中午在台北車站碰面,搭著火車往基隆去,

 

基隆港就在火車站對面,過個馬路就是了

基隆河邊

 

 

走過基隆火車站天橋,就已經看到了天秤號停在基隆港邊
麗星郵輪天秤號










 

排隊等上船                                                


排隊進關囉

 

開心YA,,第一次搭郵輪
 
好開心哦 拍張照

我們的旅行社-上順,先用護照換登船卡+房卡+簽帳卡
這是我們的旅行社-上順

 

到手了,這就是船上不可少的卡片
登船卡

 

等了快2個小時才真正走進船上,人都用餐去了,空空的入口
小琪和船長和船員的合照

跟船長照相

麗星的模型,後面的美容及髮型屋,我懷疑它有開張過,根本連路人都很少

我和麗星模型

我們住的房號

我住7035號 視野還不錯的七樓




我們住的是"豪華海景方窗客房"這是網路上的照片






方窗



這是真實版房景,7.5坪很小,但心理有準備,覺得還ok

和網站沒有差多少
拍不到全景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床頭櫃

床邊也有櫃子


衛浴設備齊全,只要自己帶洗面乳,其他該有的都有
牙刷,毛巾,吹風機,室內拖鞋.沐浴乳

小巧的洗手枱


馬桶和飛機上的很像,真空抽水式的

抽氣式馬桶 


茶几.電視.梳妝台,椅子,小圓桌應有儘有

雖小還有梳妝台和電視茶水几


有供給飲用水每人一瓶,熱水壺可煮水,
船上只有飲料要收費,若不想花錢,記得隨身帶瓶水

附有熱水壺一只


淋浴間僅容原地旋身,我真的不能再胖下去了,不然會擠不進去

僅容旋身的淋浴間 

 

走道也小,若兩人併肩很難走哦

走廊也窄

樓梯及電梯間的玄關滿寛廣的,可坐在兩旁沙發椅欣賞海景,

只可惜我們去了3天都是陰天,沒看到日出,也沒見到藍天。

也有麻將桌,也看到有人圍一桌打
七樓電梯大廰


對鏡自拍一張

小房間自拍

在船上,可以吃6餐,只要在時段內都可以去用免費的餐,

秀大部份是免費的,沒事就進場看秀吧

這個麗星導航都會告訴我們去哪看秀,有什麼秀,有什麼娛樂活動,大部份是免費

要收費:六合彩、上空秀票1人550元/2人同行1000元、徐乃麟特別來賓演唱500元/300元

每天都有麗星導航


我沒去賭博,也沒買什麼,只有去玩了一次賓果,5張200元,不過都沒中獎

硬要小琪上台去玩










堉琪幫我上去玩賓果



哎呀 失敗了  只好下台了 








哎呀 中了就沒了 哭





其實上船可以完全不用花到錢的,

有賭場(去看人家玩)、有秀、有遊戲、有歌聽、有球打(乒乓球、藍球場),累了就回房睡,

想看海景、天空,就去頂樓甲板吹風,很愜意的

天氣一直陰陰 但沒下雨還不錯

救生艇都掛在上面



 

要不然就去泡泡按摩池吧

IMGP6503


 

船頂夜景也挺迷人,但海就是一片黑不見底,晚上看來伸手不見五指

最上層的游池和按摩池


 

餐廳有3家免費用餐的,要注意用餐時段

西餐是~四季餐廳

其實菜色普普,但服務很好,我喜歡送餐到桌的服務

第三天中午先來四季吃了一個豬排套餐,後來又偷跑到樓上"航海家"去補食


四季餐廳用餐

 

四季的飯後甜點~冰淇淋

四季餐廳餐後冰淇淋

 

吃最多就這家了,除了早午茶都只有這家在做

晚餐自助吃到飽是吸引人的要件

第一天晚上是 BBQ,第二天晚上是泰式料理

我最愛這家餐廳

 

一邊吃一邊看海景,真快樂

沒什麼自助餐啦

 

 另一家是中式套餐~海華宮,服務態度沒那麼好

海華宮餐廳menu

 

好險有排到海景桌 聊以慰藉

海華宮海景桌

 

我也來張照片,又換回黑色T恤,因為等會要上樓借乒乓球玩

來張自拍

 

我的帳單

IMGP6525



 

 和麗星吉祥物合照,有相片或鎖圈、木質相框可選

我選小小的木質相框,後面有吸鐵可貼,價值220 元

相框









短短的3天2夜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玩樂的時間總是快速~

模型上拍


本次花費6700元,不算便宜不算貴,國內旅遊大概也快這個價錢,以後若有機會,想搭處女星號、雙子星號的麗星郵輪。





事實上昨日4/14花了5個小時貼圖寫遊記,也許因為瀏覽器用的是FIREFOX (IE壞很久了 傷心 ) 貼圖不能在文章裡。

 

先用壞掉的IE貼圖,再用FIREFOX打字,弄了半天,居然當掉了,真令人瘋狂,文字心血全都白費。

 

不知是MSN的BLOG難用,還是真的FIREFOX的問題?不甘啜泣

 

真的很想哭,昨天明明所有的圖片都排好版了,再來一遍吧~     2008.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