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很XXX

 

一直對自己很不認同

就像星座節目裡

我想現我是雨天的星座

 

什麼都不順

但也沒什麼不順

就是心情很糟糕

 

和家人相處不愉快

每天吵的都一樣

而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很煩

 

也不想和好友們見面

情緒很糟的我

一點都不想笑著和聽她們說話

我只能擺著哭喪著臉

不要逼我

 

 

不要逼我~這樣的話

也不能隨便說

因為一不小心說出口

就被家人糾正了

 

我好痛苦哦

說什麼都錯的我

還能說什麼

最好是不說吧

 

在家裡學蠟筆小新說話

也被糾正

說我怪聲怪氣.裝可愛

為什麼

我連在家都要很正經

我連在家都不能撒嬌

我什麼都沒有了

在家裡也不能放鬆亂說話

亂裝可愛

 

那我還有什麼可以跟別人說的

煩死了

 

我不敢死

郤開始懷疑自己活著的意義

 

每天我都偷偷的哭

哭我無意義的人生

好無聊哦

我真的好無聊

 

昨天
一個人逛逛街

買了梁靜茹和王菲的唱片

吃了百吃不厭的肯德基
去喝了最愛的星巴克杏仁那鐡

心情終於好了一點

其實我只想要自己的空間吧

 

只要我有能力賺錢

我就還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而不用被別人困著

 

雖然總是覺得孤獨

至少還能過想要的日子

 

我會努力活著的

雖然偶而會想哭

雖然偶而會想死

 

我會努力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