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令人震驚的事

 

我聽當事人們說時

 

那一刻我呆掉了

 

怎麼會呢

 

這樣的龍捲風劇情

 

居然在我的工作中發生了

 

我無話可說

 

覺得失望

 

一個手段太狠

 

一個不夠愛惜羽毛

 

哎~   但人生就是這樣吧

 

過了幾天  又會有很多事

 

這樣的震驚 會在我的記憶消失

 

然後  我會變成一個強者

 

再也沒什麼事能讓我驚訝了

 

老子  無為

 

不計較  但要努力表現

不在乎  只要做好自己

不害人  人害我就試看吧

耳朵矇住 眼睛閉起.

好像會快樂點

 

 

 

 

********************************

 

 

我是好命的

有健康.獨立的家人 不用我煩惱

有工作可以讓我買正版CD

有同事.好友 聽我說話 安慰體諒我

 

 

以前很討厭看己被人說看起來乖乖的

經過十幾年的工作經驗

其實因為乖乖的外表和個性

惦惦吃了三碗公(所以愈來愈肥了)

 

看來 大家還是愛用乖乖牌的

 

龍捲風和摩天輪  我不想再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