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怪事

 

我已能泰然處之

 

我想我是真的長大了

 

很多想法都有了改變

 

一些固執 一些妄念  一些莫須有的堅持

 

都不會了  都能開解了

 

終於了解了某個人的苦

 

某個人的難

 

我不去怪了

 

我懂事了

 

----------------------------------------------------------------------------------------------------------------------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