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012年已經是第8天了,往年的我都會在開年時許些願望,看著過去的記錄,不知為何會覺得挺可笑的,許了那麼多年的願望,都沒什麼達成的,今年也就不想那麼多了!

早睡早起、不遲到,每年都如此希望,每年都破功,看著自己的眼袋和主管可能有點不爽的表情,我也只能放空,就是晚上不想睡,早上起不來呀!為難自己反而心裡不好過!

存錢、少吃、運動,都好難,偏是花了錢才會定時的去做運動,看來又是不容易達成的目標!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呀!

學英文也是有心無力的買了一堆工具書堆在書桌上,一點也沒長進的惹灰塵,連想去找補習班進修的動力都不足,之前還想考取多益檢定,會不會太不自量力了。

找個好男人共度一生,怎麼努力都沒緣份,男性朋友們最後莫明奇妙都變成好朋友,結婚的對我熱情往來、單身的對我沒興趣,看了九把刀的"月老",我相信連月老都不想幫我綁紅線!這樣的願望不許也罷!

而去年最開心的事,應該是學了攝影吧!得到了很多知識、知道了很多技巧、開了花花眼界,雖然感覺自己的熱情可能不足,但能學到很多、又有朋友的指導和討論,覺得這幾個月真的是愉快的,若能持續下去應該是很棒的興趣。

在來是好幾月前就一直幫朋友找論文資料和編輯,讓我學到了很多搜尋的方法和技巧,也對WORD有了突飛猛進的功力,之前自認對WORD只有60分能力,現在敢說自己有80分的能力了,要是沒有朋友的需求,我想我也滿懶惰去了解不常使用的工具的,但很多東西,學到了就是自己的,任何人也奪不走。

曾經想生個自己的小孩,但想想其實看看別人的小孩也很可愛,不用什麼都想要是吧!

DSC01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