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痛又開始,本月居然一個月痛2次,我覺得好疲憊,為什麼要一直生這種怪病,我連東西都不太能吃了,還是會這樣,告訴我該吃什麼東西才是最健康沒有那些生長激素來影響到我的子宮呢?


我很羨慕那些社群網站或blog上的遊記,大家都有人陪伴著山上下海、遊山玩水、吃吃喝喝。我想和他出去、我想和他去天涯海角、我想和他看山看海、我想和他聊天打屁、我想和他牽手擁抱、我想要我們是名正言順的男女朋友......但是都沒有機會,我沒有更進一步的勇氣,他太中立、太和平,我不敢前進,只能後退。


我要不評批、不抱怨、不責備,否則身邊的朋友會愈來愈少,因為大家都喜歡和開朗的人做朋友,悲觀會使人消沈。


農民曆上說,我是天上之龍(跟我同年都是哦!),為人聰明兼伶俐(是呀,不然怎麼求生存呢!),四海春風(這個我就不懂了.....),一生衣祿無窮(還行囉!),身閑心勞(那我想少點!),好交朋友(並沒有!),中年事業興旺(年紀還沒到吧?),晚景財旺(看來是還可以活到老還有得吃的命.,只要自己不要沒事想東想西就好),女人賢能之命(賢沒有倒是滿閒的)。


新年要開心,但是一直下雨還滿令人厭煩的,老天爺行行好,不要再下雨好嗎?並且記得下期大樂透的頭獎也讓我中獎吧!

jian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