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了快三個月

 

懶惰又不愛看醫生的我  總是覺得不在意  

 

反正也沒很嚴重

 

郤因為媽媽看了報紙報導說  

 

這就是我瘦不下去的原因

 

於是為了不再發胖  昨天我終於決定去看中醫

 

結果 中醫生說我什麼太虛之類的  扎二針就好了

 

反正沒被扎過   也就試試看了

 

要是能正常也是好的

 

於是就在小腿內側扎了二針+煙燻

 

好險有小琪在身邊  一邊看電視  一邊和琪聊天

 

也就沒什麼  就是左小腿一直覺得扎得超痛  不時還會抽二下

 

就在煙燻完不久,,,症狀出現了

 

我開始覺得眼花 吸不到氧氣  頭昏了

 

只記得叫琪喊醫生  接著我就不醒人事了

 

不過幾秒吧

 

我就清醒了,,,只見大家叫我  ---還有嗎?吐出來沒關係---

 

我的天  我居然嘔吐了  把剛和琪去吃的晚餐吐出來了   真尷尬 

 

醫生說這叫 暈針 

 

真是太恐怖了  下次我不要再針灸了  拔罐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