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容易緊張

身體很酸痛 

晚上    睡不著


床躺起來不舒服

起床後腰酸背痛

自從搬到這個房子

一直睡不好 

因為沒有自己的房間

 

心裡很憂鬱

不想和大家一起活動

想躲起來不理人

 

很封閉 無法放鬆自己

就算努力做運動也一樣

對每個人都很客氣

討厭自己這樣子





我討厭那個70年次射手座的弟弟

每次私底下一直找我聊msn skype

一幅  很熱絡的樣子

一見面就裝冷漠 

感覺差太多了

神經病     真討厭  

不要再玩我了




我恨那個68年次獅子座的弟弟

明明我很喜歡他

郤要一直壓抑自己

只是因為他不喜歡我

只是因為他說我總是讚賞別的男生

是怎樣   你是沒稱讚迷戀下載其他的美女嗎?

豬頭    快離開我的視線吧

我情願再也不要看到你

也不要一直做假面人

沒錯我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你



我不喜歡  抱怨公司 抱怨老板  抱怨同事

我不喜歡    參加聚會和聊天

不是因為我是人事  不敢亂講話

是因為     我本來就     不愛下了班還要聊上班話題

是因為    我只想好好     過自己的私生活不受打擾



我不太想找你  是因為你對工作和生活的抱怨

聽得我覺得有點煩了



我討厭我自己         

一直想要成功         一直計劃一堆

一直想自修英文     一直想要減肥        

一直不愛洗澡         一直想把書看完

一直訂電子報         一直下載MP3

一直想當孝順媽媽的好女兒

郤什麼都沒做好     

真討厭我自己



我也討厭大家

當我說的太多時

大家就想太多

對號入座   動輒得咎

真討厭

壹週刊        可以亂寫

蘋果日報     可以聳動

我自己的BLOG    我偏要亂說



不快樂  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怕黑 怕鬼 怕狗 怕虫

什麼都怕  

如果死了    那些怕又算什麼呢

我郤是那麼緊張  肩膀好緊背好酸

                                           我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