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有會照顧自己的父母  不用我擔心他們的健康

 

有知心的好友三枚   聽我說心裡的話 陪我走過風雨 一起周遊玩樂

 

有持續的收入  不用擔心溫飽 可以亂買東西

 

有穩定的工作 讓我餘刃有餘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健康的四肢身體  可以到處趴趴走

 

有家可以窩 不用怕被房東趕來趕去

 

有媽媽處理好家裏的雜事 讓我無憂的工作和玩樂

 

有貼心的同事 幫我解決工作或想法上的疑難雜症

 

有以前的同事和同學 過年過節都會想到我

 

一直都有不錯的上司  在我犯錯時還滿罩我的

 

有笨笨的男朋友  讓我撒潑埋怨快樂生氣反思想念

 

有BOLG  把心情都分享出來

 

有水可以喝 有風可以吹 有車可以騎 有路可以走 有書可以看 

 

有音樂可以聽  有店可以逛  擁有的好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