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新聞哇哇,在討論如何了解異性的表態是否真心的話題,還滿有趣的,其中于美人提到她和她丈夫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的,男性特別來賓都說很有壓力,我以前也不認同,但太多例子告訴我,至少用這樣想法的男生跟妳交往,真的比較會有未來性。

前幾天好友Y突然告訴我,她有想"婚"的念頭,基於雞婆的個性,信手拈來一直堅稱自己沒有女朋友的男同事A,想不到好友Y居然沒有嫌棄他,一口道好。於是乎我就突然變身介紹人,反而A有點扭捏,給了我很多但書,只能感嘆介紹人難為呀!不過他們倆人都滿開朗大方的,我倒不擔心會冷場,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會怎樣就怎樣囉....!

最近遇到一個文藝陽光男,還滿喜歡他的,可惜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只能感嘆人生的無奈!天上沒有掉下來的禮物,要遇到妳喜歡他、他也喜歡妳的人,還真有那麼點難度呢!只有繼續往前看了!

我向宇宙下的訂單,我一定會完成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