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應該感謝那個網友,我認真想起來,是經過某個活動認識這個網友之後,我才發奮圖強的開始調整作息、少吃、開始自己在家運動而不懶惰,甚至每天都會記得要洗澡,並且開始早點睡覺,雖然之前我還很不開心他說我太胖這件事。

但說真的,和這朋友並不是很熟的朋友,就偶而聊個天、亂說些話,只見過二次面,常常光顧他的相簿,如此而已。

實際上我還覺得他滿愛碎碎唸,對養生和減肥話題特有興趣的,最誇張是和我聊過3次腸道和排便的話題(←這真的很少很少人會跟我聊),完全是個很自我但對人很客氣的傢伙。

想想,現在減重是有點成績的,不用藥物、沒有少吃、習慣每天運動,身材也有曲線了、覺得自己很健康,看到自己愈來愈瘦,衣服開始從XL→L→M穿回去,說不開心是騙人的,這樣的成就感難以言喻!

當然這也是我自己去努力達成的宇宙訂單,但是總是一個緣起、一個想法,引起了想改變的念頭,現在想來,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很妙!



(網路下載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