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多人聚會是一項不簡單的任務,已經在工作的我們,有家庭、公事、私事...日期喬好了、時間又不好喬...,秘訣在於要接受:必須犧牲某些人不能參加。否則永遠都無法聚起來。

為了這次很早就約好的聚會,加上我又是主約人,只好捨棄了攝影班去碧潭拍夜景的機會,我的新鏡頭還沒試過夜景呢!嗚~... 放上阿良給我的碧潭照解癮一下!

IMG_4859  


這次約了kiki餐廳,是我多年前吃過,現在仍然念念不忘想再去吃的地方,既然大家意見不多,也就由我決定自己想吃的地方了!本來想約新開的新義店,但約在復興店,要去接下來續攤的KTV方便多了。

DSC020522  


kiki是服務不錯的餐廳,假日用餐時間1.5小時,也綽綽有餘,可以讓我接著下個行程的時間安排。

DSC02053  


我們一行七人,六位同學+莊同學的未婚妻,每人點了一道菜,共七道,用完餐一人400元,還算平價的餐廳。

一定要點的"老皮嫩肉"

DSC02055 


人氣下飯菜色"蒼蠅頭"好辣哦!

DSC02058


"四季腸旺",清脆的四季豆+酥炸的腸頭,別有一番滋味!

DSC02057


芝麻醬淋雞?名字沒記到,很好吃的開胃涼拌雞肉。

DSC02054


"紅椒燒魚"雖然菜單有三隻辣椒,但一點都不辣,肉很鮮很好吃。

DSC02056


"百合翠玉蝦仁"很鮮的豌豆+大大的蝦仁

DSC02061


"豆豉青蚵"超級下飯的菜,讓我把一碗白飯都吃光光了。

DSC02059


接下來的重頭戲,交換禮物來了~

因為每次聚完餐就離開,讓我有種空虛感,於是找了遊戲來玩,規則我從網路找來加以改良:

每個人把禮物放在桌上並介紹自己帶來的禮物,按抽到的順序,第一位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禮物,但後抽到的人可以有權力搶前面人選的禮物,所以不一定第一位才好,最後一位可能得到最想要的禮物。(剩下的不一定得到最差的!)

DSC02063  


我們的禮物有:goretex棒球帽、朗莎巧克力、Bally男用皮帶、我的瑰珀翠護手乳+泉發護唇膏+沖繩小風獅爺組合、高梁酒糖禮盒、住宿券+相框組合。

最熱門的是goretex的棒球帽,果然霙第一個選了,被最後一個喬給搶走,看看霙無奈的樣子。

DSC02064 


我的禮物是朗莎巧克力,希望今年七夕可以找到我的情人囉!

DSC02075


恭喜阿良同學碩士畢業!我們聚餐主角之一

DSC02065

 

賀喜莊同學三喜臨門:考上碩專班、取得廚師執照、抱得美嬌娘,我們的聚餐主角另一位。

DSC02066

 

二位同學自動自發的戴上眼罩照相

DSC02070

 

這是游同學送給他們的賀禮~搞怪眼罩一枚,

DSC02071


看不到也能對著鏡頭擺手勢,莊同學太厲害了。

DSC02074  


我也有收到小禮物一份~手機耳機針一個,好可愛!

DSC02104  

 

1.5小時用完餐7:00多了,餐廳外不誇張門口到一樓擠滿了下一個時段用餐的人潮滿滿的,好佳在有事先訂位,不然假日一時要來kiki用餐是不可能的。

莊同學和老婆大人先行告退,我們幾個繼續第二攤行程,對面有二家KTV:好樂迪和新聚點,最後一走進新聚點就去櫃台買票進場了,這時7:30還沒什麼人,可能大家還再用餐吧!

19:00-21:00好像是最貴的時段,我們買了自助式,唱3小時每人569元,回家算一算,好像點餐式較划算,每人可以便宜人50元,剛好是自助式給的餐券50元。我們吃的不多,不知道算不算有虧到。

DSC02077 

 

不過意外的是,網路上說進場要等待、拿餐要很久,我都沒遇到。有朋友真好,我們女生安心的在包廂唱歌,男生們幫我們取餐,完全沒有沒時間唱歌的窘迫感!而且走出包廂就能喝各種不同的飲料吧,也算方便。

名聞遐邇的冰火波蘿油

DSC02076

 

爆米花和港式點心

DSC02078

 

家常熱炒

DSC02079

 

但是新聚點有些新歌好像沒有,林凡的新歌、ella的新歌都沒點到,而且和別家反向操作,要用切歌的方式,下一首出歌才會快。

不過對於我們這群很會唱的同學影響不大,不管是歌曲或唱功,大家都好厲害的。

DSC02084

DSC021021  


DSC02088 

 DSC02086


唱到後面大家都要懶到變沙發人了,唱了3小時剛剛好!意猶未盡又都有唱到。

DSC02096

 

點了光良的"單戀",是我放下執念的表達。


 

和同學們能相聚玩樂真的是很棒的事,前陣子無聊而低落的情緒一掃而空,有朋友真好!

488267_3091415662705_1391070820_n   

 

希望大家的發展都愈來愈好哦!~真是打從心裡開心的一天!

DSC020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