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不是一朝一夕養成,減掉我努力吃進的肥油也不是能立即見效的事,每次看到現在出遊的照片就一場心驚,我怎麼會圓成這個樣子呢!真有歐巴桑的架式啦!


 


於是開始有少吃、拒絶美食、過20:00不食、不吃正餐外零食、不喝有糖飲料的生活計劃,再加上一週約3天的30分鐘以上踩踏步機運動。


 


其實減肥真的不難,曾在某報導看過大S說,減肥就是要常常感到饑餓之類的話,我覺得一點都沒錯!現在常有飢腸轆轆的感覺。


 


在週圍的朋友開始說我看起來有瘦了後,最近的體重才開始真的朝下移動,我也開始享受餓肚子的樂趣,看到以前的衣服又都能夠慢慢拿出來穿,真的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回復原來的標準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