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學著一個人去海邊流浪


應該要學著一個人去登高望遠


應該要學會開車自己去兜風


應該感謝有工作才不會變乾物


應該學著自己去看場電影


應該去學空手道夜行時防身


 


我很羨慕妳有疼愛妳的老公


我很羨慕你找到心儀的對象


我很羨慕你們回家都有另一半


 


我也很想跟誰撒嬌


我也很久沒有任性


我也好久沒有發瘋了


 


理性


讓我可以正面積極樂觀的活下去


 


我也知道


還有很多妳們


和我一樣獨立自主的生活著


 


我很好 非常好


只是因為地震


讓我懷念起


921那年


任性撒野被愛竉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