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很痛,又腫了,因為最近太晚睡了吧!去看醫生,說是無法根治,只能做好口腔清潔,幫我洗了牙床,又被我猙獰的面孔騙了,洗一下就放過我了,我又沒說痛,每次都放著吸水管在我嘴裡和挖牙床時問我:很痛嗎? 我是要怎麼回答呀!真的不痛,我不怕痛啦!你就用力挖吧!


結果牙醫師又在同情下叫我後天再去看他,算了!那麼想再見到我,我就再去就是,但現在好像不痛了耶!


回到家接到入學通知,裡面夾著令人心痛的繳費單,oh my god!我又要大失血了!錢好難賺呀!花得郤那麼容易!快讓我中九億吧!我就直接去唸EMBA就好。


今天公司外出現二道彩虹,很快的消失了,將同事拍的相片,寄給一位在加拿大的離職同事,她說,我這樣寄給她,讓她很想念公司!我決無此意!但我想她是思鄉了,我沒離開過家,但每次出國玩,第二天就想回家,也許是這種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