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吃了十三香


在光復南路和仁愛路交叉口,是我以前工作地方的附近,這次沒迷路
又吃了很多盤肉



哎哊!紅白湯頭,但不是我愛的天香回味湯頭。
白湯是蘿蔔熬的湯頭,
喝慣了香菇or柴魚or海帶or大骨的湯底,蘿蔔湯頭別有一番風味。


吃到飽499元+1成消費,啤酒喝到飽,有生蠔可點,沒有在點單中,要自己點哦!
生蠔沒有想像中的大,就一個指頭大而已,上次在逛到誰家的blog的可不是那麼小呀↓


也許是當季吧?蚵居然非常肥大鮮美唷!


滿一千元送一百元折價卷,朋友剛好有同事用完餐,拿來給我們用,不過沒用到


大蚵啊!


蝦子不大,但給的不小氣,還不錯,挺新鮮的。


還有冰淇淋,還附上甜點及水果,一切不用自己拿,都有人送上,我喜歡這樣懶的吃法!



但第二天早上上班時,我吐了,因為吃得太飽了,所以什麼都要剛好呀!


吃到飽!可怕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