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工作的場所是81年次妹妹來當助理了,當新人妹妹們叫我xx姐時,這次我不再客氣,是!我是姐字輩了,很難很難,再也不能不承認,我不再是年輕咩了!



試聽到她唱的"飄洋過海來看你",不同於金智娟(八年級的知道她嗎?)的方式,丁噹唱歌,好聽而感人到破錶,讓我懷念起小時候,這首很紅的歌,好懷念哦好懷念哦!我想我真的開始"進化"了。


知道丁噹,是第一次聽到她唱"可以不可以",這首本來是另一位女歌手專輯裡面的一首歌,但經過丁噹詮釋後,動聽度大大增高,讓我非常佩服她的唱歌能力。




希望她能真的成為下一站天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