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很想吃肉的琪到公館,但為了已經餓很久的琪,我們沒有多逛便隨便找了一家店吃,結果選了一家公館街角看來不錯的燒烤店叫雅宴(?)火烤吃到飽我們只點了烤肉吃,但這家店菜色不多、新鮮度算是普普,吃了一頓沒心理準備的燒肉油油晚餐(雖然我很不愛自個燒呀!)。

這家店只有一個特色讓我很開心,是它有個冰櫃裡有各種不同的冰品任你吃,有各類不同品牌的甜筒、冰棒、冰淇淋...,雖然只吃了二支冰,也聊勝於無。燒烤邊燒邊吃本來就吃的慢,店家上菜也很慢又少量,但也是吃到今天早上都一直撐著!這家店雖然食材不特別,沒有太多菜色可叫,但也算有吃到飽。

吃完和琪到禮客附近走走聊聊解油膩,突然安妮小姐來電要我和她們夫妻一起去抓龍,於是匆匆告別回家和安妮碰面,跑到台北市一家叫君天下的理容按摩店,這家我從沒來過,以前經過時,總認為它是類似酒店只服務男客的地方。

但裡面的設備很不錯,裝潢很高級,一人一間單間的按摩室,因為是週一沒什麼客人,包廂都空空的,一節45分900元,我們消費了1.5小時,和之前去忠孝東路明亮的spa腳底按摩館的價錢一樣。

我們三人被帶到一間有五張床的大房間,除了沒有更衣簾,換衣服有點不方便外,設備和服務小姐都很好,每個位置還有一台電視可看(是說被翻來翻去的按,也很難專心看電視就是了!),安妮小姐貼心幫我預點了51號,是她之前被按過,覺得還不錯的按摩師。

這裡的手法和之前去的店稍微不同,之前去的,都會全身推拿,大範圍的經絡按壓,這裡很著重在頸肩的按摩,非常細緻的手法,把我頸肩的筋絡按壓到不行,我的頭被轉到又痛又爽快的境界,真的還滿少見的手法。

做完後是有放鬆,不過全身只要碰到都很痛,我想應該很多地方都黑青了,按摩的小姐對於我超級僵硬的肩肌肉也非常有意見,從頭到尾不停的按壓,還直問我都不睡覺才會肩膀如此鼎扣扣(我以為大家都和我一樣晚睡呢!),我只能說51號,妳真是太有力了,到了今天我還能感到全身痠痛呀!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放鬆了很僵硬的肩膀後,都已經凌晨1:30了,說要好好調整作息的我,又要破功了。

但仍要感謝安妮小姐的貼心,不過是放出了風聲說要紓壓,就一直想要招我一起去抓龍。這個週一真是吃到飽+按到痛的忙碌夜生活。

 

(澳門旅遊塔的景色)

DSC01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