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好奇的問我就業考試的結果,理論上七月初就會揭榜了,但我還沒收到成績單,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沒有很想知道結果,因為自知英文成績不佳,機會很小。但受不了大家的提問,忍不住先去網路查了榜單,果然複試名單裡,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

雖然有心理準備了,還是有僥倖的心態,希望自己有上榜的可能。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不夠認真和努力,才會無法考上!聽說"國營事業"考試的錄取率,遠低於" 公務人員"考試,前陣子考上公職的前同事,一直慫恿我去參加公職考,覺得我的機會很大,而且公職考好像不像國營事業考,有英文分數要達全體分數中間值的規則 。

不過經過前陣子近4個月的水深火熱,推拒朋友、聚餐、玩樂、家人....的生活,只能讀讀讀、背背背、唸唸唸,生活中除了看書,其他都不重要,連吃飯都是填飽肚子就好,不要花太多時間用餐(還因此瘦了2公斤)。

一切都要不理不睬的過日子,才能把一個職務要考很多科的國考,在很短的時間內讀熟,這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

我想努力過就好,我應該不會再這樣虐待自己了,現在只想玩樂過生活!無緣的國營事業!我只能好好當你的顧客啦!

電.gif 

 

油.bmp

 

水.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