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我學士學位的課程,從此以後,不用晚上趕上課、不用背書、不用做報告、沒有假日不能出去玩的事了。

5/13星期五,謝師宴,大家都很開心的找老師合照!中間這位是進修部的主任。那天忘了帶相機,只好用別人的照片了。

1.jpg  

記得當初來報考文化二年制在職專班,是因為它們行銷的很用力,常常收到一些訊息或郵件,想說距離工作和家也算近,就去報考看看,它是一種類似二技的課程,專科生可以報考,唸完學分就有大學的學位證書。

因為之前去唸過別家的碩士學分班,覺得同學們都很冷漠、老師也很有距離感,一個人去唸書的我,對文化也報著得過且過的心情,能唸完就唸完,那時工作也遇到瓶頸,對工作失去熱情和成就感,於是想一方面補足學歷不足、一方面轉移想法。

2.jpg  

想不到短短不到二年的時間,沒有寒暑假的選課方式,很快就把類似二技的72學分修完了,還認識了很多各行各業的好同學們,對於可以認識這些好同學們,真的是始料未及的收獲,雖然大家說在職班是去交朋友的,但我是真心只想拿到學位就走人的,對於交朋友覺得不重要。

3.jpg  

但真正的朋友,不就是這樣,很自然的,大家就是朋友了!但吃完了這攤謝師宴,大家都是忙於工作的社會人士,應該再碰面的機會很小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這群很要好的,還會再聯絡沒。

(藍西裝是人超好的行銷老師!)

4.jpg  

但無論如何!在文化二年制在職專班的學習生活,在我生活中算是很特別的經歷,希望大家都愈來愈好啦!

那些照顧過我、對我很好、幫忙佔位子、幫忙做考前重點、一起做報告、一起上課瞌睡、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騎車、一起打球的好同學們,再會啦!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